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申请?

企业邮箱申请?

2022-06-20 18:14

企业邮箱申请支持使用公司的域名作为邮箱地址,统一邮箱格式,便于公司管理。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下面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简单说明具体的操作。

 

邮箱申请流程

可以登录企业邮箱的官方网站来注册账号。进入邮箱官网后,打开企业邮箱申请页面,补充具体信息,就会有官方的工作人员协助开通邮箱了。

 

企业邮箱618 活动

 

企业邮箱价格是多少

企业邮箱一般是5个账号起售,按年计算,例如TOM企业邮箱的价格是1000元/5用户/年,注册的账号数量越多、开通时间越长,价格越划算。最近他们还在做优惠活动,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企业邮箱套餐介绍

 

TOM企业邮箱和其他邮箱的区别

TOM企业邮箱是直销的邮箱,无论是售前咨询或是售后服务,都是官方本部直接处理,比代理商更高效;同时这款邮箱的发信通道都是各个企业分开定制的,邮件送达率更高。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申请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注册企业邮箱很简单,但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邮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介绍,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