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

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

2022-06-20 18:21

邮箱登陆入口有很多种,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可以同时使用邮箱官网登录、邮箱客户端登录和微信登录,满足自身各种需求,下面就来说明一下具体的登陆方法。

 

网页邮箱登陆入口

许多人都喜欢用网页端登录邮箱,因为仅需要电脑上有任意一个浏览器,就能登录邮箱。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TOM企业邮箱的网址(qiye.tom.com)就能进入邮箱官网,找到邮箱登陆入口了,接着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即可。这个方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不需要下载客户端。

 

客户端邮箱登陆入口

有的用户喜欢使用邮箱客户端,恰好这个邮箱也支持绑定各种主流的邮箱客户端,像是Foxmail、Outlook等都是OK的,而且还能做到全部客户端邮件同步。使用客户端的好处是只需要绑定一次账号,不用每次登录时都输入账号密码。

 

邮件多终端同步

 

微信邮箱登陆入口

如果不习惯下载更多的邮箱客户端占用手机电脑容量,使用微信登录邮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在微信随心邮公众号里绑定自己的邮箱,即可实现微信收发邮件,而且速度会比一般的客户端更快,安全性也更高。

随心邮特点

以上就是关于邮箱登陆入口的介绍,每一种都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还不清楚哪一种更适合自己,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