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注册邮箱入口有哪些?邮箱注册后怎么弄?

注册邮箱入口有哪些?邮箱注册后怎么弄?

2022-06-20 18:08

注册邮箱的入口有很多,电脑端和手机端都能完成注册,如今在办公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邮箱来接收重要邮件,也能带来各种的方便。在职场中大多都是用企业邮箱办公,同事方便管理,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讲一讲注册邮箱入口有哪些。

 

企业邮箱618活动

 

注册邮箱入口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有非常丰富的运营经验,注册邮箱的方式有两种,官网注册和来电注册;在企业邮箱的官方网站,有基础版、标准版、尊享版三个套餐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套餐,然后进入注册页面提交信息即可。

第二种是来电注册开通,用户可以直接拨打企邮专线:010-85181368,在客服专员的协助下快速开通,简单方便。现在开通企业邮箱还有买三年送三年的活动,买的越多送的越多,非常划算。

 

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邮箱注册后怎么弄?

邮箱开通完成后,很多小伙伴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官网登录邮箱,其实在注册前还要进行一些操作。在注册邮箱后,可以在手机端绑定微信随心邮,直接在手机上快速收发邮件,非常方便;另外,也可以设置自动回复、邮箱签名等功能,邮箱官网登录后,在【邮箱设置】里可以看到【常用设置】选项中就可以找到。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注册邮箱入口有哪些以及邮箱注册后怎么弄,有不懂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了解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