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2022国内最安全的邮箱是哪个?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2022国内最安全的邮箱是哪个?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2022-04-14 16:58

首先,企业邮箱是个人邮箱的升级版,拥有更多的特权功能和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邮箱服务,在新的一年中,TOM企业邮箱特意为不同的用户群体制定了邮箱注册方案。

2022年是全新的一年,不少公司为企业发展做了新的规划,也有许多新企业在这个时间诞生,为了提升办公效率,许多企业都会开通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实现协同办公。市场上有诸多邮箱服务商,该如何选择一家安全稳定的厂商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呢?

 

安全的邮箱

首先,选择第一点就是安全,企业邮箱作为信息通讯工具,公司信息都通过邮件传输,所以说安全对公司来说尤为重要,TOM企业邮箱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文邮箱品牌之一,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是专业的邮箱服务商,邮件采用ssl加密方式传输,有效保障邮件的安全性。此外,为了加强文件的安全性,企业邮箱在发送超大附件时,可以设置加密发送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信息的安全性。

 

 

稳定的企业邮箱

除了安全性以外,大部分企业还比较关注邮件的稳定收发,因为企业邮箱支持海外邮件收发,不少公司有海外业务,所以对邮件传输的稳定比较看重。TOM企业邮箱在海外设有独立的收发邮件通道,邮件收发稳定极速,是外贸用户首选的邮箱。

 

价格优势

以上两点满足后,接下来就是用户关注的价格问题,TOM企业邮箱为了回馈客户,凡是当天咨询开通,都能享受买送优惠,有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等多种方案,还能获得免费的后缀域名,独立的邮箱后缀在邮件来往中更现专业。

 

 

注册公司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很简单,有三种申请流程。

线上申请注册:进入到企业邮箱官网页面,找到下面的立即开通按钮并点击,填写注册开通信息,提交后就能收到客户经理电话,进行确认开通,二十分钟就能拿到账号并使用了

电话开通:想要直接开通可以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沟通,告知注册账号数量和年限后就能开通使用了,官方电话:010-85181368

邮件提交:找到官方邮箱,发送一份开通企业邮箱申请,信息包含:开通企业名称、联系方式、注册账号数量、注册域名等信息。发送到官方邮箱中,核实无误后就能开通使用邮箱,客服邮箱:corpmail@163.net

 

【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