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2022-04-14 18:57

国际邮箱是外贸企业的刚需,选择一个好用的国际邮箱能提高工作效率,业务订单量也会提升,为什么呢?所谓国际邮箱当然是能全球收发邮件了。在国际邮箱中,如果想开通TOM企业邮箱,那你知道注册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吗?作为支持国际邮件传输的邮箱有什么优势呢?

 

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作为上世纪诞生的通讯产品,发展至今一直被使用,并且人群数量在不断扩大,在当下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做到了不被其它通讯工具所取代,其中一定有它的不可替代性。

 

下面为大家一起讲讲邮箱的优势都有哪些?

邮箱优势,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

其一:莫过于它的储存空间,TOM企业邮箱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开通5年能用10年,年底活动更加优惠,不再担心邮件无处存放的问题;

其二:就是它的功能特权服务,拥有诸多的功能服务,例如:邮件撤回、误删邮件恢复、大附件加密发送、微信邮箱、邮件搬家等等,都是个人邮箱无法比拟的。

 

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国际邮箱指的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正常收发邮件的邮箱,具备这一点的服务商必须拥有独立的海外通道才能实现,在国内也是少有的,只有大的服务商才具备该实力,TOM企业邮箱是专注做外贸邮件收发的,从成立以来已有二十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可以说在海外邮件服务上,非常有代表性。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需要提交申请才能开通,由客户经理开通好管理员账号,之后的邮箱账号开通都可以企业完成,在后台中自行管理账号的使用情况,很便捷。

 

工作中经常用什么邮箱?国际通用邮箱哪个比较好?

 

关于国际邮箱的介绍就是以上内容,你还有哪些问题,欢迎讨论。【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