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和注册?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和注册?

2022-06-28 10:13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邮箱是每个企业在办公中非常重要的办公软件,公司在成立后都会注册申请企业邮箱,可以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和企业形象,那么就来介绍下如何申请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和注册?

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TOM企业邮箱注册

TOM企业邮箱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有强大稳定的服务器,申请方式非常简单,在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企业的信息,很快就能完成邮箱注册。

企业邮箱开通完成后,管理员就可以管理员工账号,开始收发邮件了,对于刚成立的企业来说,可以使用企业邮箱来群发邮件,TOM企业邮箱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群发邮件时分别发送给收件人,保护收件人的隐私,方便好用。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和注册?

备份邮件 安心放心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弄?

除了群发邮件外,TOM企业邮箱系统有着高效的管理体系,致力于向管理员和邮箱用户提供更贴心的管理应用。手机绑定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随时移动办公,查看信息方便快捷,帮助企业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的沟通协作;并且拥有独立的海外邮件通道,支持国内外邮件快速收发,非常方便。现在购买还可以赠送域名,买三年送三年,买的越多送的越多。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内容分享,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查阅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