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2022-06-24 14:22

公司办公常用的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有哪些?邮箱的区别有哪些?有关小伙伴们的疑问,下面以买5年送5年的TOM企业邮箱详细讲解,一起看下吧!

 

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协同办公平台

 

邮箱差异有哪些?什么是企业邮箱

01-安全性:跟一般邮箱相比,企邮箱安全性更高。TOM企业邮箱官方直销,邮件收发信速度、垃圾邮件的智能识别、SSL银行及加密等。

02-统一管理:邮箱后缀统一,命名格式统一。公司的管理员可以自行设置员工邮箱的容量、名称,管理员负责所以的邮箱账号管理和维护,为使用人员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03-邮箱容量:个人邮箱有所限制,买3年有6年服务期的TOM企业邮箱容量是无限使用的。

04-邮箱搬迁:企业邮箱有搬迁功能,可以将邮件全部移动到新的邮箱,实现一对一同步。

05-域名不同:企业邮箱拥有自己的专属域名,和个人邮箱不同。

 

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邮箱产品介绍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企业邮箱申请步骤只需简单几步,具体如下:

01-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或者名称,例如:qiye.tom.com/TOM企业邮箱,选择官网进入。

02-3个不同版本套餐,挑选适合企业需求的进行注册开通。

03-点击立即开通后填写信息,例如公司名称、管理员手机号、姓名等等,开通后会有客服人员进行联系沟通,如有疑问还可拨打010-85181368。

 

有关企业邮箱与一般邮箱差异内容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可到企业邮箱官网或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