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TOM企业邮箱深受客户青睐,被评选为最好用的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深受客户青睐,被评选为最好用的企业邮箱!

2022-06-28 10:13

好用的企业邮箱推荐,现在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目前市面上企业邮箱林林总总,各有不同,但综合考虑,企业邮箱推荐都是优先TOM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自1998年创立至今,专注邮箱服务二十多年,是国内最早的老牌邮箱之一。

 

企业邮箱官网首页

 

企业邮箱推荐

对于企业来说,一款合适的企业邮箱,即能提升品牌形象又有助于企业内部管理是很重要的。而选择企业邮箱就需要从几个角度进行:

1. 品牌实力,专业服务

TOM企业邮箱自1998年创立至今,现已拥有千万用户,成为了深受人们喜爱的邮箱品牌。以专业的开发和运营团队,7*24小时服务,为企业提供着专业、可靠的电子邮箱服务。

2. 多元化功能,满足组企业需求

自主管理,域名定制,企业邮箱域名可根据公司名或品牌定制,公司员工邮件沟通时统一格式的邮箱后缀,可体现公司品牌。TOM企业邮箱具备后台管理功能,管理员可在后台为员工创建或删除账号。邮件群组,当有邮件需要经常性发送部分员工时,可将收件人设置为一个统一的地址,直接发送,方便快捷。

邮件撤回,如果邮件不小心错发,还可以一键撤回的,避免“事故”发生。

此外还有群发单显、邮件群发、邮件签名等多种适用于企业办公的功能。

3. 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

TOM每年都有多重福利回馈客户,买几年送几年,折上折,节日优惠等等,开通用户数及年限越多越优惠,优惠后单价低至几十元。

企业邮箱买5年送5年

 

以上是好用的企业邮箱相关介绍,企业一般用什么邮箱,品牌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在此之上便是功能及便捷性了,可以更好为企业提供助力,了解更多邮箱信息请点击下方内容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