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

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

2022-07-22 19:12

很多公司做外贸业务需要使用邮箱来联系客户,但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邮箱,并不知道做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哪家邮箱服务商更能解决用户的需求,下面带大家了解,哪些服务商是外贸邮箱,如何进行选择。

 

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做外贸首选的就是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是以团体或组织开通的邮箱,其特点就是可以自定义邮箱后缀,独立邮箱后台管理,公司对所有账号的使用都能实时管控。其次是海外邮件系统,大一点的邮箱服务商都搭建有海外通道,这样发送的邮件才能稳定传输。

 

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

外贸邮箱无限容量开通

 

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

TOM企业邮箱搭建有独立海外邮件通道,国内国外收发邮件稳定极速,邮箱注册3年能用6年,注册5年能用10年,当天开通还送邮箱域名,性价比很高。支持邮件撤回、误删恢复、来信分类、大附件加密发送等多项功能特权,是专业的外贸邮箱

以上是关于做贸易用什么邮箱内容介绍,点击下方链接获取更多邮箱资讯!【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