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2022-07-22 19:12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首先好用的评定标准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评定标准,有的认为能收发邮件就行,有的认为能海外收发邮件就行,所以每个人的好的标准是不一样的,那下面为大家介绍外贸邮箱好用的标准是什么。

 

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先说下大家认为外贸企业邮箱好的普遍几个标准。

第一个是海外收发,外贸企业邮箱最主要的就是连接海外用户沟通,所以海外收发对企业邮箱来说非常重要。

第二个是功能,邮箱功能的的多样化能够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可以开启搬迁功能,将之前的邮件全部搬过来,需要时可以查询到对应记录。

第三是价格,邮箱注册费用也是企业比较关注的点,TOM企业邮箱是国内最早中文邮箱品牌之一,有着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邮箱注册3年送3年,注册5年送5年,性价比很高。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专业的外贸邮箱

手机邮箱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进行办公,TOM提供的是能够在微信中使用随心邮公众号服务,将账号绑定到随心邮上,就能在微信中收发处理邮件,而且可以根据需要,设定邮件提醒频率,非常的贴合用户需求,并支持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很不错。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手机邮箱随心邮

以上内容关于外贸邮箱介绍,获取更多邮箱资讯,点击下方内容继续查阅,谢谢~【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