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2023-02-16 16:31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如果公司有外贸业务,一般用外贸企业邮箱和客户沟通,因为电子邮箱比其他沟通工具更稳定更正式,一些工作的信息如图纸、报价、沟通记录等都可以长时间的保存,这是其他沟通工具做不到的。并且企业邮箱支持使用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提高公司的专业性,用户也会更信赖,比一般的个人邮箱更好。这篇文章整理里目前几个主流的外贸邮箱,希望对外贸企业邮箱选择有帮助。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选择外贸企业邮箱,主要看收发邮件效果、邮箱容量、安全性等方面。目前市面上用TOM企业邮箱、Foxmail邮箱、Outlook等比较多,其中TOM企业邮箱是国内的邮箱产品,在功能方面就适合外贸公司,因为有专门的外贸通道,支持单次群发邮件500封,而且无限容量,可以保存更多的邮件。而Foxmail和Outlook注册起来不方便,而且价格偏高,TOM企业邮箱最近还在做优惠活动,开通更实惠。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邮箱的介绍,因为大部分的国外客户对外贸企业邮箱的接受程度更高,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可以使用企业邮箱,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外贸邮箱的介绍,也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