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做外贸注册哪个邮箱好,外贸邮箱怎么注册?

做外贸注册哪个邮箱好,外贸邮箱怎么注册?

2022-07-22 19:12

做外贸注册哪个邮箱好,是企业在选择邮箱都会遇到的问题,好的外贸邮箱能够顺畅的与海外用户沟通,所以必须慎重选择,下面教大家外贸邮箱怎么注册开通。

 

刚开始外贸都用什么邮箱

想要选择好的外贸邮箱,可以从以下2点进行筛选。

第一点就是满足海外收发信需求,目前国内做外贸企业邮箱比较好的就是TOM企业邮箱,搭建有独立海外邮件通道,根据用户需求分配合理的邮件通道,邮件收发稳定极速。

第二点就是邮箱容量,企业邮箱是提供无限容量使用的,每个账号独立容量,再也不用担心邮件存储不够用。TOM企业邮箱线上开通申请,注册3年送3年,注册5年送5年,单次群发邮件高达500封,性价比非常高。

 

外贸邮箱套餐

 

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以TOM企业邮箱为例,首先进入企业邮箱官网,点击上方导航栏的【开通企业邮】进入开通页面,填写开通信息,选择要注册的套餐和账号数量,完成开通,这样邮箱就注册完成了。

除了在网页登录使用邮箱以外,还可以将邮箱绑定到微信随心邮公众号使用,收到新邮件推送消息提醒,非常方便好用。

以上内容是关于外贸邮箱怎么注册介绍,获取更多信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继续查阅!【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