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怎么收费?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外贸邮箱怎么收费?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2022-08-31 17:53

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外贸邮箱怎么收费?外贸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有着更高级别的安全要求,在收发信速度方面也是不能忽视,TOM企业邮箱是外贸常用邮箱,在发送国际邮件时,有独立的海外通道。

 

外贸邮箱怎么收费?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外贸邮箱

外贸邮箱申请?

目前常见的邮箱注册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可以在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注册,在电脑端登录TOM企业邮箱官网,然后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大约二十分钟就能注册完成,并且企业邮箱的每个用户可以使用无限容量,方便好用。

第二种方式就是手机移动端注册,用户拨打电话010-85181368直接联系客服,提供信息开通,也是非常方便。并且在开通企业邮箱后可以在手机端绑定随心邮,在手机上一键收发邮件,便捷性非常高。

 

外贸邮箱怎么收费?外贸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外贸邮箱价格

外贸邮箱怎么收费?

外贸邮箱的收费是按照开通的用户数和期限来收费的,并且单个用户使用也可以开通。现在企业邮箱有优惠,可以买三年送三年,而且邮箱用户数量越多,单价越便宜,最低每天每个账号0.2元起,定制的域名邮箱,彰显企业形象。

 

以上就是介绍的怎么申请国外邮箱注册呢以及外贸邮箱怎么收费,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外贸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了解。【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