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到底该怎么选择,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外贸邮箱到底该怎么选择,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2023-09-14 17:07

众所周知,做外贸必需要使用的一个产品就是邮箱,但是很多外贸业务员不知道怎么注册,更是不知道具体该怎么选择,比如选择国外还是国内的就难倒了不少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外贸邮箱到底该怎么选择,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这两个话题,并且解答下关于相关知识点,希望此次的分享能对各位读者有所帮助。

企业邮箱宣传图

 

外贸邮箱到底该怎么选择

其实话说回来,市面上能发送外贸邮件的企业邮箱有很多种,但是既要有安全稳定性,又要兼顾到海外邮件传输速度的,筛选后就很少了,其中TOM外贸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品牌,有海外通道保障外贸邮件来往的稳定,并且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支持超大附件传输、无限容量,在用户发送外贸邮件时,确保邮件安全快速地送达。

另外,有不少用户在开通外贸企业邮箱后,会选择群发邮件来拓展客户,TOM企业邮箱支持单次最高500封邮件的群发,还有群发单显功能,让对方收到邮件时收件方只显示收件人,可以很好的保护收件人的隐私,方便好用。

企业邮箱宣传图

可能有的读者会疑惑?为什么不推荐国外的品牌呢?因为国外的邮箱在收国内手机验证码上经常出问题,所以很少有国内外贸业务员用国外的企业邮箱做外贸了。况且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也能发现,其实国内的外贸企业邮箱一点也不差。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其实注册方法很简单,主要分为三步,我们还是以上面提到的TOM外贸企业邮箱为例。

第一步就是搜索邮箱品牌跳转到官网页面,在该页面选择线上开通。

第二步跳转到开通页面,填写域名、管理员账号密码等信息资料最后提交。

第三步就是外贸企业邮箱客服人员的审核了,审核无误后就会帮助大家开通账号。而从客户提交资料注册外贸企业邮箱到客服审核,也就十几分钟,速度非常的快。

企业邮箱宣传图

相信这么一介绍,大家对外贸邮箱到底该怎么选择,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也都清楚了。现在正好是十一期间,听说TOM外贸企业邮箱服务商也是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政策,大家此时入手的话,应该能便宜不少,有需求的可以了解了解。【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