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邮箱有哪些?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邮箱有哪些?

2022-09-14 18:10

怎么找外贸邮箱?2022年,不少企业都选择外贸行业。但是在做外贸时,不知道怎么找外贸邮箱,以及在注册外贸邮箱不知道着重点在哪里?那么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下外贸邮箱怎么选择?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邮箱有哪些?

外贸邮箱

怎么找外贸邮箱?

企业在与国外用户沟通时都要注册外贸企业邮箱,那么外贸企业邮箱该怎么找呢?TOM企业邮箱有国内外专属的收发信通道,可以确保外贸邮件准确快速的送达。是对于外贸公司来说,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功能,非常好用。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企业邮箱采用的是SSL加密功能,用户在发送外贸邮件时可以确保邮件的安全,不会担心邮件丢失,方便好用。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邮箱有哪些?

企业邮箱价格

外贸邮箱多少钱?

无论是国内外,外贸企业邮箱的品牌有很多。TOM企业邮箱有20多年的运营经验,并且还是国际知名的邮箱品牌。在注册TOM企业邮箱时,可以在邮箱官网页面直接提交信息完成注册;另外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开通企业邮箱

现在购买企业邮箱支持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优惠力度很大。并且企业邮箱给每位用户提供的都是无限容量,不会担心邮箱容量不够用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找外贸邮箱和外贸邮箱有哪些的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