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2022-08-31 17:53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对于做外贸公司来说,与客户交流最常使用的就是外贸企业邮箱了,TOM企业邮箱,一款合适的外贸邮箱,可以提高办公效率,定制域名邮箱名字提升企业形象。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常见的外贸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Yahoo邮箱、Gmail邮箱;TOM企业邮箱是国内邮箱品牌,用有安全性高,稳定流畅、快速收发的特点,而Yahoo邮箱和Gmail邮箱都是国外邮箱品牌,有些设定不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使用外贸企业邮箱收发邮件时,邮箱的域名后缀基本上都是格式官网的域名,即域名邮箱,现在购买TOM企业邮箱还可以赠送域名,可以帮助提升企业形象。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域名邮箱注册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非常简单,电脑端登录邮箱官网,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企业的信息,二十分钟的时间就你那个开通完成。开通完成后,在手机上绑定随心邮,可以在移动端快速收发邮件,非常方便。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在外贸方面,有独立的海外通道,并且收发稳定,现在购买企业邮箱可以买三年送三年,买的越多送的越多,最低每个用户0.2元/天。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企业邮箱的推荐,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