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

2022-08-30 18:05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一般从邮箱的送达率,以及邮箱的安全性考虑。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通常会选择更专业的企业邮箱,给国外用户发邮件更稳定。下面就从送达率和安全性来分析,目前哪个邮箱更适合外贸行业用。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

外贸常用邮箱之一

外贸常用邮箱推荐无论什么情况,外贸邮箱都建议注册使用企业邮箱。这是因为,国外用户对企业邮箱的认可度比较高,会更愿意查看企业邮箱发送的邮件;其次,企业邮箱一般都设置专门的国外服务器,收发国外邮件更快。例如TOM企业邮箱就有专门的海外通道,能够高效的传输海外邮件,非常适合外贸行业使用。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

外贸邮箱推荐

TOM企业邮箱优点

上面有提到外贸邮箱最重要的就是邮箱的送达率和安全性。首先,TOM企业邮箱在国际上信誉度一直是比较高的,商务沟通邮件都能稳定发送;同时,还使用了业界主流的拦截程序,拦截率99%,大大减少了日常收到的垃圾邮件数量。

 

外贸常用邮箱哪个好?

TOM外贸邮箱优势

综上所述,在选择外贸邮箱时,要优先考虑稳定性和安全性这两方面。如果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