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开通价格,外贸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外贸邮箱开通价格,外贸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2022-08-19 15:12

外贸邮箱开通价格由账号数量和年限决定,开通时间越长优惠越多,TOM企业邮箱5个账号起开通,注册3年送3年,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下面教大家外贸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外贸邮箱注册

TOM企业邮箱是国内主要邮箱服务商之一,有着二十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进入企邮官网页面,在上方导航栏中点击开通企业邮按钮,进入开通信息填写页面,填写好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套餐选择页面,共有3个套餐可选择。选择好要注册的套餐类型和账号数量完成支付,外贸企业邮箱就开通完成了。企业邮箱开通3年送3年,邮箱容量无限使用,支持多项特权功能使用,是外贸企业首选邮箱品牌。

 

外贸邮箱开通价格,外贸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外贸邮箱官网首页

 

外贸邮箱价格

邮箱开通价格由开通的套餐类型和账号数量决定费用,以基础版为例,开通5个账号一年的费用是1000元,开通时间越长折扣越多,可线上自主开通,也可拨打官网客服电话:010-85181368,当天开通注册还送邮箱域名,性价比很高。

 

外贸邮箱开通价格,外贸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外贸邮箱价格

 

以上内容是做外贸用什么邮箱介绍,点击下方链接获取更多邮箱资讯信息。【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