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件群发怎么发?

邮件群发怎么发?

2022-09-01 18:04

邮件群发功能在TOM企业邮箱和VIP邮箱上的群发单显是常用的,一封能发给500多人,TOM企业邮箱外贸公司用的多,邮件群发数量多,对于开发客户便利了很多。

而且是无限容量,不用担心跟客户的历年沟通记录存不下;在来往邮件的安全性也远高于普通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也是外贸公司选择TOM的主要原因之一,国际邮件收发通畅。

 

邮件群发怎么发?

 

邮件群发怎么发?

第一步:用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到企业邮箱,这里会有员工和管理账号的区别,我们是要演示群发流程的,所以从员工的入口登录就好;

邮件群发怎么发?

 

第二步:点击“登录”,进入到企业邮箱的页面就是下面这个,进入这里可以看到的信息是功能列表和个人信息,还有一些邮箱设置;

邮件群发怎么发?

 

第三步:点击“写信”,从这里可以看到发件人、收件人、主要,还有可以写内容的正文部分;

邮件群发怎么发?

 

第四步:点击“群发单显”,这样给多人发时效率会相对高些,不用去一封封发,在群发单显位置直接复制一大批收件人邮箱就可以了。

邮件群发怎么发?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

这是很多人的疑问?是不是要把所有邮箱都注册下来试一试呢?

邮箱通道很重要,所以要选择一个好用的邮箱,其次是邮件群发的方法。

发信内容是否多次重复、发信的时间是否总是在同一个时间段发出、每天的邮件群发数量是否过多、每次发送邮件的数量都一样的等等,这些有规律的操作,对方邮箱服务器都可以检测到的。

所以是无论是公司使用TOM企业邮箱,还是用其他的个人邮箱,一定得注意这些点。外贸公司开通企业邮箱注册3年可使用6年,也就是送了3年。邮箱的后缀名字还能用公司名字,跨境合作更容易建立信任。

 

邮件群发的方法请大家查收,如果想了解更多,就看看下面的文章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