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2022-06-21 12:06

在日常办公和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电子邮箱。如果需要快速进入邮箱查看邮件,有没有什么便捷的邮箱登陆方式?答案是:有的。例如同时支持电脑、手机登录的TOM企业邮箱,就受到了很多人欢迎,特别是还能同步电脑手机收到的邮件,便于查询。下面就来看看企业邮箱登陆入口都在哪里吧!

 

1-电脑端邮箱登陆入口

在办公室里电脑用的比较多,可以使用电脑端邮箱登陆。在百度浏览器中搜索TOM企业邮箱或是输入邮箱网址(qiye,tom,com),在官网输入账号密码,就能进入邮箱了。

 

企业邮箱登陆页面

 

2-手机端邮箱登陆入口

在家里时可以使用手机邮箱登陆,用起来更方便。在手机微信中绑定随心邮公众号,收到的邮件会有微信提醒,重要的邮件都不用担心错过。

 

手机随心邮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邮箱登陆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哦~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