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国庆节哪家优惠?

外贸企业邮箱国庆节哪家优惠?

2022-09-28 17:22

国庆假期马上来了,大家都在为假期做准备,但对于外贸公司来说,却是一个不可以放松的假期。因为国外不放假哦,并且9月和10月份就要正是为黑五、圣诞节做准备的时间,一定要利用这个假期跟更多的客户沟通。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外贸企业邮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什么邮箱既可以不耽误国庆假期,还能及时处理邮件呢?当然是TOM企业邮箱啦~随心邮微信邮箱实时邮件提醒、收发邮件都可直接操作。邮箱无限容量,在多端同步邮件且备份,不用都担心邮件装不下,也不用担心邮件删了没有办法找回。

 

 

外贸邮箱国庆节优惠

1. 新用户买几年送几年,如果你还在用免费邮箱,果断换企业邮箱吧;

2. 国际邮件通道免费升级,对于本身就是国际邮箱的TOM企业邮箱来说可以媲美gmail了;

3.外贸公司的域名选择,一定是英文名字了,国庆期间域名限时免费定制、注册、认证、维护、续期处理、信息管理一站式服务;

4. 高效办公是大家追求的工作习惯,快速注册企业邮箱就选择线上注册吧,这个国庆节可以线上注册企业邮箱了,售后服务也是全渠道护航。

 

 

24年运营的大品牌邮箱,也不用担心安全性,微信扫码登录、邮件安全加密、收发邮件全程备份,是大企业和国际企业的放心办公工具了~【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