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选?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选?

2022-10-14 14:52

外贸公司一定要使用外贸企业邮箱,所以企业邮箱几乎已经成了外贸企业的标配,外贸企业邮箱用什么邮箱,才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成了至关重要的决策。那么,外贸企业邮箱申请时应该注意什么呢?根据TOM企业邮箱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选

外贸公司选用企业邮箱,不仅是因为企业邮箱功能强大,传输信息安全可靠,同时它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企业的规模和实力。对于获取素未谋面的海外客户的信赖是非常有利的。

1-收发信速度

随着现代商品经济交流速度的发展,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外贸行业遍布全球,通过外贸企业邮箱抢占客户市场也是外贸企业的重要生存之道,及时回复客户的询价、疑问等邮件对于维护客户关系是很重要的。选择一款收发稳定快速的外贸企业邮箱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是锦上添花的。TOM企业邮箱有专属独立的国际收发信通道,邮件极速收发,快速到达的。

2-安全性

外贸企业由于距离原因,无法直接面对面洽谈,因此外贸企业邮箱还需传递企业间支付相关凭证等相关重要数据。因此,企业邮箱的安全性对外贸企业而言就尤为重要,高级密码检测、登录详情监测、邮件附件加密等。TOM外贸企业邮箱是官方直销,不仅能够保证邮件的安全性,同时也能更好的提供服务。

3-便捷性

外贸企业处理邮件的收发速度外,还需要实时查看回复,避免漏看邮件。可以把外贸企业邮箱绑定到随心邮里,在微信里收发邮件,速度比网页更快,新邮件还会实时提醒,何时何地都可以查看回复,包括多种附件预览。不用再担心错过重要邮件。

企业邮箱帮助外贸企业顺利发展的因素之一,但也需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外贸企业邮箱,才更有利于企业未来的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企业邮箱选择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