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开发信怎么发有效?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开发信怎么发有效?

2022-10-27 18:26

在众多拓展国际客户的渠道中,邮件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很多外贸人使用邮箱拓客或对接订单,但实现的效果却截然不同。这些跟外贸企业邮箱品牌的海外收发稳定性、邮箱的日常管理、操作方法等关联较大。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

从外贸行业来看,面对往来频繁的国际客户,业务员需使用统一的企业邮箱,而一款好用的外贸邮箱便尤为关键。今天分享一款适合外贸用的企业邮箱!

 

 

国际通道专属收发邮件

由于国内及海外的构造复杂,往来邮件传输时需经历多次跳转,中间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无法收到邮件,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可能会带来损失。TOM企业邮箱从1998年开始提供邮箱服务,在服务器的布局,收发邮件稳定性上,可有效保障海内外邮件发送的通畅。

 

 

更高效易用的管理服务

TOM企业邮箱的管理系统简单易用,帮助管理员高效管理的同时,还提供了邮件监控、IP登录限制等安全性功能,能够有效保护企业用户信息安全;微信随心邮服务,可随时随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处理邮件便捷又高效。

 

 

外贸邮件营销开发信怎么发更有效?

外贸企业使用邮箱都会发开发信给客户,要想有效果,下面三点需要注意:

1-邮件内容格式要符合规范、正式,不能乱写,老外很吃这一套

2-发邮件的时间也要考虑,毕竟是有时差的,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发邮件效果肯定不好

3-邮箱质量要好,国内很多人用免费邮箱给国外发邮件非常容易进垃圾箱,那是因为邮箱通道不够优质

想了解更多外贸企业邮箱信息,点击下面的延伸阅读吧~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