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号码大全

企业邮箱号码大全

2022-10-09 14:29

这里给大家整理了邮箱号码大全,我们为什么要找邮箱号码大全呢?因为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想要一个心仪的邮箱号码。而在TOM注册的企业邮箱号码,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

 

 

企业邮箱号码一般用什么样的?

公司注册的邮箱地址,以公司名称作为域名的居多, 一般为英文名字、中文名字全拼,也会用跟公司有关的行业。在.com和.cn中选择哪个好呢?.com国际通用,.cn国内通用。如果你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不知道用什么名字,那找邮箱客户经理给你推荐些,再选择也可以。

 

 

邮箱号码是否可以重置?

企业邮箱有个特点,只要注册了企业邮箱,你真的就拥有邮箱号码大全。因为企业邮箱号码前缀和后缀都可随意改动。有任何变动,随时改,例如员工离职,那就可以把名字改成另外一个人继续用。

 

以上就是邮箱号码大全相关信息了,请大家了解,谢谢~【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