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收费邮箱公司用哪个好?

收费邮箱公司用哪个好?

2022-11-23 17:08

收费邮箱哪个好?在职场中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就是邮箱,企业邮箱的使用提高了办公效率,收费邮箱公司哪个好呢?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品牌,有多年的运营经验,安全性高。

 

 

企业收费邮箱的优势

与免费邮箱相比,TOM企业邮箱给每一个账号都是支持无限容量使用的,不用担心出现因为容量不够用而收不到邮件的问题。免费的企业邮箱容量都是有限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理邮件。

另外,企业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通道,能极速收发国内外邮件,这是免费邮箱所没有的。而且支持SSl加密,保障每一封邮件的收发安全。企业邮箱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相当于是五折的价格

 

 

收费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企业邮箱作为办公工具,常见的登录方式有网页端登录和手机端登录两种,在网页端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直接登录即可使用。另外在手机上绑定随心邮,可以直接移动收发邮件,有邮件的话可以微信里提醒,非常方便。

收费邮箱公司用,还是企业邮箱更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