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元旦企业邮箱购买有优惠吗?

元旦企业邮箱购买有优惠吗?

2022-12-30 18:03

元旦企业邮箱购买有优惠吗?企业邮箱一般用作公司员工办公使用,与普通邮箱相比有更多好用的功能,在购买企业邮箱时,TOM企业邮箱的购买流程简单便捷。

企业邮箱购买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看品牌,市面上企业邮箱品牌有很多,但是绝大多数都是比较小众的,没有品牌优势,不像TOM、网易、腾讯等都是有超过二十多年运营经验的大品牌,品牌影响力大,可以放心使用。

其次是看功能,与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有管理功能,例如企业员工邮箱分组管理,可以高效办公;还有群发邮件、无限容量、超大附件、邮件撤回等,方便使用。

最后是看邮箱安全,企业邮箱是需要付费的,所使用的SSL邮件加密有非常高的安全性,无论是发送国际外贸邮件还是国内邮件,不用担心邮件丢失。

元旦企业邮箱购买有优惠吗?

企业邮箱的收费标准是根据用户数和开通的年限确定的,最低仅0.2元/用户/天,支持买几年送几年,相当于是五折的价格,而且在元旦期间可以赠送域名,企业使用域名邮箱,可以提升用户的信任度。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购买,想了解更多企业邮箱购买有什么优惠,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看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