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2023-02-27 13:47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小编在工作中,每天都要用到企业邮箱,对外与客户交流和与同事对接工作,都是非常方便的,小编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讲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

小编在进入职场后就是一直使用的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好用很多,而且TOM企业邮箱给每个开通的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不限制存储邮件。申请流程如下:

第一步:可以在浏览器上搜索或者直接通过链接访问官网;

第二步:在官网第三屏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邮箱套餐,小编的公司大约有60人左右,所以选择的就是标准版本;

第三步:选择好套餐后,点击【立即开通】,在新的页面填写公司信息和管理员的相关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

在收费方面,是相当划算的,小编的公司因为每天都要用到邮箱,所以就直接开通了五年,而且还赠送了五年,也就是使用十年。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小编所在的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毕竟之前使用普通邮箱,邮件经常丢失,客户也收不到邮件。

而企业邮箱有SSL加密协议,可以24小时保障邮件的安全收发。

申请企业邮箱是根据企业的用户数和开通年限确定的,选择的时间越长,性价比越高,最低是0.2元/人/天。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流程,希望可以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