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申请步骤: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邮箱申请步骤: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2023-03-01 18:10

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有详细的吗?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对邮箱安全性提高了要求,收发信速度、群发数量,邮箱域名等方面也不容忽视。现用TOM企业邮箱为例,分享邮箱申请注册流程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邮箱申请流程如下

目前常见的邮箱申请注册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可以在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注册。

第一种方式:电脑端登录TOM企业邮箱官网,然后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大约二十分钟就能注册完成,并且企业邮箱的每个用户可以使用无限容量,方便好用。

第二种方式:手机移动端注册,想要人工开通就打电话,提供信息开通,也是非常方便。如果想要线上付费开通,也可以。并且在开通企业邮箱后能在手机端绑定随心邮,在手机上一键收发邮件,便捷性非常高。

邮箱申请注册官网入口在哪里?

1. 搜索框中输入邮箱名称,点击搜索找到官网的标志进入就可以

2. 输入邮箱官网地址就能直接进入邮箱官网

 

邮箱申请注册的内容分享完了,有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点下方链接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