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2023-02-16 16:41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做外贸需要用到一个好的邮箱,所以企业邮箱成为外贸公司的首选,对外联系用户不仅可以展示企业形象,使用TOM企业邮箱发送外贸邮件非常方便,对内员工还可以高效办公。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公司与国外用户沟通时,会选择使用外贸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有专门的外贸邮件收发通道,可以保障用户收发邮件非常顺畅,另外支持SSL加密协议,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收发,让国外用户快速接收邮件。最近情人节期间有活动,可以注册几年赠送几年,价格相当划算。

外贸企业邮箱申请哪个好?

外贸企业邮箱的申请流程非常便捷,在百度上找到并进入TOM企业邮箱的官网,在线上开通页面填写企业和管理员的信息,提交后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注册完成了,非常方便。

相比其他邮箱,企业邮箱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可以无限容量使用的,可以保存大容量的邮件,而且所有的账号由企业管理员统一管理,即使员工离职也可以一键收回,备份邮件重置后再使用。

并且外贸企业邮箱单次群发500封邮件,在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即收件人彼此互相不知道,非常方便,外贸企业邮箱当天开通还赠送域名,使用域名邮箱。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和外贸企业邮箱申请,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