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哪个好?

2023-02-14 18:14

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便于方便设置分级管理员工,并且可以提升企业办公的安全性,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是企业不可或缺的办公软件,TOM企业邮箱的安全性与普通邮箱相比非常高。

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在日常办公中,会涉及到企业各个方面的业务,所以对于邮件安全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企业邮箱有SSL加密协议,可以实时保障企业所有员工邮件的安全收发,邮件快速送达,24小时拦截垃圾邮件。

另外,企业邮箱还适用于外贸公司,TOM企业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通道,可以极速收发国际邮件,单次群发能到500封左右,还能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对于需要发送外贸邮件的企业来说,是非常便捷的,不用担心在发件过程中邮件丢失或者用户长时间收不到邮件的情况。

企业邮箱哪家性价比高?

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很方便,在百度上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在注册页面填写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注册,十几分钟就注册好了,并且在手机上也能快速操作。在情人节节活动价格相当划算,3折。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哪个好和企业邮箱哪家性价比高,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