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价格对比

企业邮箱价格对比

2023-02-14 18:25

对于大部分公司,企业邮箱是公司通用的沟通工具。在选择企业邮箱时,一般会优先考虑企业邮箱价格、邮箱功能、服务等因素。国内公司通常会在大品牌的TOM邮箱、网易邮箱和263邮箱中选择。接下来就以这几款邮箱的官网价格,做企业邮箱价格对比,看看企业邮箱多少钱一年

企业邮箱价格对比

一、TOM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是国内最早一批做邮箱的品牌之一,截止到目前已经经营了二十几年,有丰富的经验,其邮箱服务器是自己运营的,收发邮件更稳定、更安全。另外,目前TOM企业邮箱还在举办元宵节的优惠,5个账号一年只需1000元,买几年额外送几年,再享折上折,很划算。

二、易企业邮箱

网易企业邮箱是网易旗下的产品,同时还支持注册个人邮箱。这款邮箱满足企业邮件收发、管控等日常办公及商务来往使用需求。网易企业邮箱最低5用户起购,分为两个套餐,分别是1000元/年和1300元/年。

三、263邮箱

263企业邮箱是网络通信自主开发的,为用户提供了高级的电子邮箱服务,即时通讯工具263EM可以和域内的员工做沟通。263企业邮箱最低5用户1000元一年,专业版是1500元一年。

通过以上企业邮箱价格对比,不难看出标准的企业邮箱价格都差不多,不过TOM企业邮箱的优惠力度更大,可以节约公司成本。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还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