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电子邮箱介绍:什么是企业邮箱?企业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企业电子邮箱介绍:什么是企业邮箱?企业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2023-03-02 18:56

企业电子邮箱可能有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下面汇总了几个关于企业电子邮箱的常见问题和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什么是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后缀一般是公司名,与传统的个人邮箱不同,个人邮箱的后缀都是固定,只能在邮箱服务商提供的几个后缀里选择一个。但企业电子邮箱能使用公司的网站域名做邮箱后缀,看起来更正式。

企业为什么要注册企业电子邮箱

因为现在大部分的个人电子邮箱功能已经满足不了公司的正常使用了,所以公司把目光转向了企业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格式是统一的,收件人可以轻松通过邮箱域名找到公司的网站,提高传播能力,并且企业邮箱的功能服务都比个人邮箱更好。

例如TOM企业邮箱就支持一次性群发500封邮件,办公更效率;同时邮箱无限容量,可以尽情收发邮件。

企业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企业电子邮箱格式一般都是固定的,由用户名+公司域名组成,例如用户名是xiaowang,域名是abdc.com,那么企业邮箱账号就是xiaowang + abcd.com。公司的域名就是公司的网站,用户名除了用员工的名字,也会用sales1、user2等代替。

以上就是几个关于企业电子邮箱的常见问题,如果还没有公司邮箱,可以注册一个试试看哦,刚好最近TOM企业邮箱还有3折的减免,现在开通还是非常划算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企业电子邮箱的选择方法,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