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一年多少钱?

企业邮箱一年多少钱?

2023-02-10 17:50

企业邮箱一年多少钱?企业邮箱是公司对外商务沟通的重要工具,现在办公都离不开邮箱,同时也是内部员工沟通的快捷方式。TOM企业邮箱价格收费标准是根据邮箱用户数和开通年限确定的。

企业邮箱一年多少钱?

企业邮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基础版、标准版、尊享版,在开通企业邮箱时可以根据公司的员工数开通,5用户的可以选择基础版本,超过50用户可以选择尊享版,在元宵节期间,企业邮箱活动力度大,5个用户一年的费用也才500多元,而且TOM企业邮箱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与注册一年相比,是相当划算的。

企业邮箱价格费用标准

企业邮箱的申请流程非常方便的,进入邮箱官网,点击登录框里的【线上开通】,在新的页面填写企业和管理员信息,提交即可完成。

第二种方式是在手机百度登录tom企业邮箱官网首页选择需要开通的邮箱版本,根据需求选择开通即可,无论是在网页端开通还是在手机端申请注册,十几分钟就注册好了,另外,企业邮箱当天开通赠送域名,使用域名邮箱和用户沟通可以进一步展示企业形象。

企业邮箱是与普通邮箱相比,给员工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的,存邮件没有任何的限制,不用因为容量不够频繁删除邮件;值得一提的是,邮箱有SSL加密协议,在邮件安全性方面是很有保障的。在容量和安全的双重加持下,企业邮箱价格费用算下来0.2元/人/天。

以上就是介绍的企业邮箱一年多少钱和价格费用标准,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可以去企业邮箱官网看一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