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种最好,怎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种最好,怎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

2022-04-14 18:57

外贸企业邮箱该怎么选择?公司做外贸业务时,主要通过邮件进行业务沟通,TOM企业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邮件通道,邮件收发快速稳定,ssl加密传输协议有效保障邮件收发的安全性,并且大附件传输还能设置加密,信息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种最好,怎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种最好?

想要选择好的企业邮箱,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邮件收发的安全性,可以让对方快速地收到我们的邮件,TOM企业邮箱拥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有效保障国内外邮件收发的安全性。并且在注册企业邮箱时,能够自定义邮箱后缀,在商务沟通中体现的企业专业性和知名度。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种最好,怎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

 

怎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

注册步骤也是非常简单,在官网提交信息后,很快就能注册完成,方便快捷。然后就可以使用邮箱收发邮件了。并且TOM企业邮箱支持群发邮件,还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

另外,在注册企业邮箱时,可以使用手机直接绑定微信随心邮,出差在外不能使用电脑办公时,一部手机就能搞定,非常方便。现在选择企业邮箱买三年可以享受六年的服务,性价比很高。【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