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怎么登录邮箱?企业微信邮箱登陆好用吗?

企业怎么登录邮箱?企业微信邮箱登陆好用吗?

2022-06-27 19:24

企业邮箱登录是我们在办公中重要的操作流程,所以邮箱登录和企业邮箱登陆是否好用就成了我们在工作中关注的点了,企业邮箱不仅能登陆方便,也能在手机微信上快捷办公,接下来就讲解登录邮箱。

 

企业怎么登录邮箱?企业微信邮箱登陆好用吗?

TOM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企业怎么登录邮箱?

企业邮箱常见的登录方式是网页端登录和客户端登录,例如TOM企业邮箱,我们可以直接在官网登录收发邮件,很是方便;另一种是客户端登录,常见的客户端有foxmail和outlook,我们只需要绑定邮箱的账号密码,下次电脑开机后打开客户端接收邮件,比网页端还要方便。

与其他邮箱相比,TOM企业邮箱便于管理,有统一的邮箱域名,可以在商务沟通中间接建立企业形象,达到宣传企业的目的。另外,现在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对于企业来说性价比很高,也是非常划算。

 

企业怎么登录邮箱?企业微信邮箱登陆好用吗?

企业邮箱登录首页

 

企业微信邮箱登陆好用吗?

企业邮箱也可在微信上登陆,将邮箱账号绑定微信随心邮,不用下载APP占用多余的内存,在收到邮件后能实时提醒,不会错过重要的邮件,可以在线预览十多种不同类型的附件,还有邮件同步、邮件分享等,方便好用。

以上就是介绍的企业登录邮箱和企业微信邮箱登陆,还想知道更多微信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了解~【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