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箱怎么注册?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陆?

电子邮箱怎么注册?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陆?

2022-06-27 19:28

电子邮箱注册是每个职场人必备的技能,与其他社交工具不同,电子邮箱有更多方便好用的功能,电子邮箱注册分为企业邮箱注册和vip邮箱注册,两种类型的邮箱注册是不一样的,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说一下电子邮箱注册以及企业电子邮箱登陆。

企业邮箱官网首页

 

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TOM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非常简单,在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企业信息,很快就能申请完成;并且企业有官网域名的话,还能开通域名邮箱,顾名思义就是邮箱的后缀是官网域名,在与客户沟通时展示统一的企业域名。

另外,与普通邮箱不一样的是,企业邮箱给每一位用户提供的都是无限容量。而且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可以设置员工的邮箱,更加方便管理,现在企业邮箱买三年就可以享受六年的服务,性价比很高。

 

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陆?

一般情况下,企业电子邮箱有两种登陆方式,一种是电脑端网页登陆,即官网可以登陆,也可以使用邮箱客户端登陆,非常方便;另一种方式就是在手机上登陆,在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可以在手机上绑定微信随心邮,直接在手机上收发邮件,方便好用。

企业电子邮箱无限容量之外,有专属的海外通道,可以发送外贸邮件,支持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即客户在收到邮件的时候,在收件人那一栏他是看不到其他收件人的。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电子邮箱注册以及企业电子邮箱登陆,还有想了解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了解。【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