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是什么?

外贸邮箱是什么?

2022-08-30 18:05

外贸邮箱是什么许多海外国家在办公时,都喜欢使用电子邮件来沟通,外贸邮箱是我们与国外客户交流时,最常用的通信工具之一。但因为不同国家的文化习俗已不相同,在国内常用的个人邮箱,也许并不适合外贸用。为了避免在与国外用户交流时发生各种情况,这篇外贸邮箱使用说明可以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外贸邮箱是什么?

外贸邮箱登录页面

 

外贸邮箱能做什么?在做外贸时,最重要的就是邮件能否成功发送,以及邮箱是否安全。就是专业的外贸邮箱之一,配备了专门的海外邮件通道,覆盖全球范围,收发海外邮件更迅速。同时,这款邮箱还使用了国际上知名的SSL加密服务和拦截程序,从登录邮箱到收发邮件,全方位保护邮箱安全。

 

外贸邮箱是什么?

外贸邮箱通道

外贸邮箱怎么用?

一般的功能不多赘述,我们主要说一下群发单显的功能。开启群发单显功能后,每个收信人只能看到邮件只发给自己了,不会看到其他收信人的地址,保密性更佳。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发送邮件时,开启右上角的群发单显即可。对于经常给海外用户群发邮件的人来说,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的。

 

外贸邮箱是什么?

 

外贸邮箱群发单显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邮箱的介绍,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