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箱是什么意思,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电子邮箱是什么意思,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2022-06-14 18:00

电子邮箱是什么意思是我经常能看到大家提出的问题,其实电子邮箱的应用范围还是很广的,比如企业办公、账号注册、平台申诉的验证等等都会用到电子邮箱,对于电子邮箱是什么,电子邮箱怎么填写?下面就来一起来看看吧!

 

电子邮箱是什么意思,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专业、安全的企业邮箱服务

 

电子邮箱是什么?

电子邮箱其实是跟手机、短信一样,是一种通信方式,邮箱可以连接世界上任何网络用户,最核心的目的其实就是收发邮件。同时电子邮箱根据用途不同分为个人邮箱和企业邮箱,例如个人邮箱多用于账号申请、平台注册、存储文件等,TOM企业邮箱这种带管理员的邮箱,则更多用于公司商务层面的对外通知,以及内部团队间的沟通确认,企业邮箱开通3年送送3年,性价比很高!

 

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电子邮箱都是以【用户名+@+域名】的格式填写的。不同的邮箱品牌虽然域名不同,但是一样可以收发信,具体填写的方式例如yq0220@163.net、shenyan@tom.com等等。

个人邮箱在注册时就会直接填写好@左侧的前缀,@右侧的域名基本都是不同的品牌都是专属的,而企业邮箱则不同,不同的企业电子邮箱的域名都是专属的,基本都会和网站的域名一致!

以上就是电子邮箱是什么意思,电子邮箱怎么填写的解答了,如果你恰好也需要专属于你的邮箱,就快去申请一个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