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2022-08-25 11:12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在职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向领导汇报工作或者客户发送邮件时,邮件格式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邮件格式看起来赏心悦目,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讲一讲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企业邮箱登录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邮件格式:开通完成后,在写邮件时,有点开头要表明称呼,邮件内容语句要简洁明了,在邮件主题中表明目的。如果需要汇报的文字太多可以分条,重点的部分突出。因为邮箱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所以不用担心容量的问题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邮件格式

发邮件时设置邮件签名,一般情况下签名中要有自己的名字、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客户看到邮件后可以直接联系。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邮箱设置个性签名

 

邮箱注册流程

邮箱怎么注册?TOM企业邮箱的线上注册流程非常简单明了,在百度中搜索并进入邮箱官网,然后在点击左下角的线上开通,进入新的页面,然后填写公司名称,管理员姓名等信息,提交后即可开通完成。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企业邮箱注册

与普通邮箱不同的是,企业邮箱还可以自己设置域名开通域名邮箱,客户会更信任我们,现在企业邮箱可以买三年用六年

 

邮件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自动回复也是常用的功能,收到邮件能及时回复。TOM企业邮箱设置自动回复很简单,在网页端登录邮箱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按钮,点击进入【邮箱设置】,找到来信分类选项并新建,填写规则名称、来信判断条件,在执行步骤中勾选普通规则,勾选自动回复选项,输入回复的内容,进行保存。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企业邮箱自动回复

另外也可以在微信上绑定随心邮,一键收发邮件。重要邮件快速分享,移动办公室非常方便的。

 

以上就是介绍的邮箱格式模板,小伙伴们学会了吗?【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