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件如何撤回?

邮件如何撤回?

2022-08-26 18:37

邮件如何撤回?小伙伴们发错邮件时,是否想要撤回邮件呢?那么邮件撤回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讲邮件如何撤回。

 

邮件如何撤回?

 

邮件如何撤回?

想要撤回邮件,需要在网页端登录邮箱账号,客户端和手机端是不支持的。

第一步:在网页端登录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

第二步:在已发送中找到并选择需要撤回的邮件;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的撤回邮件,即可完成。

 

邮件如何撤回?

 

企业邮箱支持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所以群发的邮件也是可以撤回的。邮件撤回后,会收到一封来自系统的邮件提示邮件已经撤回,我们还可以看到哪些用户已读邮件。

另外,使用企业邮箱时无限容量,所以不用担心容量问题。除了邮件撤回,企业邮箱还支持误删恢复,恢复30天内不小心删除的邮件。

 

企业邮箱注册

邮箱有三种类型,分别是企业邮箱、VIP邮箱和免费邮箱。注册企业邮箱的方式非常简单,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完成注册。TOM企业邮箱是著名邮箱品牌,可以买三年用六年。

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在右下角找到线上开通,点击并进入。在新的页面填写企业名称、企业管理员、验证码等信息,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完成。

邮件如何撤回?

【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